墨溟郎

曾眷顾于我神明啊!
我该如何让你荣耀?
我该如何以你为傲?
我是否能成为你的骄傲?
——————
神眷世人,和人眷神?

感谢 @桑梓沫 提供的脑洞
除了我们俩人,恐怕只有鬼知道这个脑洞的设想是如何从一个篇车变成了一篇有前因后果的车,再变成了一篇有前因后果和世界观的车,又变成了一篇有前因后果和世界观以及形成该世界观原因的车,然后变成了一篇时间线长达两千年的黑洞级史诗剧脑坑!
最终……又变回了一篇有简单前因后果的车……
毕竟黑洞级史诗剧脑坑工程量太大,具体描写完成起来难度系数太高,于是就咕了……
妈的我好菜,有好的想法,却没支撑想法的能力。
……
……
……
总之,这是一篇狼人咎x吸血鬼安的车。
这也是我发表的首班车,第一次上道,车技……我尽力了,嫌弃的话见谅一下。
具体见评论链接,希望不要翻。
嗯,就是这样了。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