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溟郎

曾眷顾于我神明啊!
我该如何让你荣耀?
我该如何以你为傲?
我是否能成为你的骄傲?
——————
神眷世人,和人眷神?

询问:

有人吃唤潮x逐香尘这一对吗?

唤潮的文案:暮去朝来淘不住,遂令东海变桑田

逐香尘的文案:馥郁留微火,心事共成灰

典型的一个水,一个火,拟人的话性格上恐怕也有反差萌。例如唤潮年龄略小但是来自大海懂得很多性格也很成熟,逐香尘年龄比唤潮大一点,但性格上比较有依赖性比较容易情绪化什么的,由于是人工制造的香囊,所以懂得也不如来自大海的唤潮多……

总之,唤潮因为独自在海里经历过事情,所以实际上是个披着孩子皮囊的大人;逐香尘年龄比唤潮大一些,但心理上单纯的很……

于是……

……

……

……

【以下我流唤逐注意】

……

……

……

唤潮:“我想弄湿逐香。”

谢必安:“不行,逐香尘还没成年。”

唤潮:“我想逐香成年的那天弄湿逐香。”

谢必安:“不行,那个时候你还没成年。”

逐香尘:“???”

……

范无咎:“……妈的,虽然都是自家的挂件,但总觉得得让逐香尘离唤潮远点。”

评论(2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